我校举办蚌埠市2017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蚌埠市2017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

    2018年04月09日 17:14 张文国 点击:[]

    为造就一支综合素质高、生产经营能力强、主体作用突出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蚌埠市农林委委托我校举办了蚌埠市2017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参训学员主要为五河县生产经营型或粮食种植专业的50名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时间为15天,采取理论培训(5天)、外出考察(3天)、基地实训(7天)的分段培训方式。4月9日上午10点,在校学知楼216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张敬强,蚌埠市农林委副主任宋志、科教科科长时元增、五河县农委总农艺师陈孝文、科教科科长王志刚、农广校校长孙枫等及50名学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孙枫主持。

    杨维来首先对各位蚌埠市农林委各位领导和农药经营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蚌埠市农委对我校办学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本次开班的目的和筹备情况以及我校办学的历史和现状,详细说明了本班的教学和生活安排,并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课堂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为进一步提高农业的产出和效益奠定基础。

    王志刚介绍了本班开班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各位学员紧抓机遇,静心学习,勤于思考,积极总结,努力提高地方农业产业的层次和水平,推动乡村发展,带领群众致富。

    宋志向各位学员阐述了新型职业农民的概念,介绍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背景、必要性和意义,指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是农业生产人员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需要,是农业产业数量和质量的需要,希望大家结合自身生产需要带着目的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积极提高农业生产的科技含量和产业效益,并预祝本班取得圆满成功。(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王旋)

    上一条:我校举行蚌埠市第六期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蚌埠市2018级村党组织书记学历教育专科班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