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蚌埠市第六期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蚌埠市第六期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

    2018年04月24日 15:40 张文国 点击:[]

    为规范地方农药经营行为,加强农药经营许可管理,提高农药经营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蚌埠市农学会和安徽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经协商,联合举办2018年度蚌埠市农药经营人员培训。4月24日上午10点半,在校新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本培训班第六期开班典礼。蚌埠市科协副主席王建斌、马太保、学会部部长冯镇华,蚌埠市农学会会长、我校农学院院长詹秋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张敬强及该班的全体学员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张敬强主持。

    杨维来首先对蚌埠市农委、蚌埠市农学会对我校办学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农药经营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本次开班的目的意义以及我校办学的历史和现状,详细说明了本班的教学和生活安排,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商学矛盾,严守课堂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深刻领会国家《农药管理条例》和农业部2017第5号令《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为更好地申请和延续换发农药经营许可证奠定基础,为地方农业的保产增收作出贡献。

    王建斌代表蚌埠市科协对蚌埠市农学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积极为社会服务的行动表示赞扬和感谢,希望蚌埠市农学会进一步改革创新,努力尝试,积极突破,更好地为社会和群众做好服务,培养更多优秀的农业工作者,并感谢安徽科技学院和蚌埠市农学会对地方社会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

    詹秋文代表蚌埠市农学会对蚌埠市科协对学会和本项培训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位学员遵守学校培训要求,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广泛交流,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展现蚌埠市农学会会员的风采、风度和魅力,并承诺做好学员们反馈的各种问题的支持与服务工作。(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王旋)

    上一条:我校举行马鞍山市农药经营许可专业知识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蚌埠市2017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