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凤阳县农药经营许可专业知识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凤阳县农药经营许可专业知识培训班

    2018年06月25日 16:36 张文国 点击:[]

    根据国家《农药管理条例》和《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农业部2017第5号令)等文件精神,为规范地方农药经营行为,提高农药经营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加强农药经营许可管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凤阳县农药经营许可专业知识培训班。2018年6月24日上午8点半,在凤阳县学苑宾馆举行了该班的开班典礼。安徽省植保总站农药管理科科长宁伟文、凤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书、老科协会长许正航、副会长胡正伟、农业执法大队长张玲、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张敬强、培训科长王旋及本班的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杨维来主持。

    李文书首先对我校和安徽省植保总站对凤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农药经营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本次开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学员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商学矛盾,严守课堂纪律,加强交流,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把学习到的知识与技术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农业生产发展的动力和生产力,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及人畜安全,为农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张玲介绍了学习新的农药经营许可知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各农药经营户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农药经营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国家行业新政策,积极取得新的农药经营许可,为凤阳县农业生产做好保障基础,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引导农药经营规范管理,并积极为广大经营户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

    杨维来对安徽省植保总站和凤阳县政府对我校办学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历史和现状,详细说明了本班的教学和生活安排,强调了上课的纪律与要求,勉励学员力争通过培训为更好地申请和延续农药经营许可奠定基础,为地方农业的保产增收作贡献。(摄影:王旋)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2016级畜牧养殖专业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第三期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