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蒙城建筑工业学校骨干教师研修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蒙城建筑工业学校骨干教师研修班

    2018年07月29日 15:41 张文国 点击:[]

    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打造一支优秀的骨干教师队伍,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校举办了蒙城建筑工业学校骨干教师研修班。7月29日下午2点半,在学知楼216教室举办了该班的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蒙城建筑工业学校副校长孙涛、刘芳红以及该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孙涛主持。

    杨维来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的历史和基本情况,解读了本班的培训安排和培训计划,表示一定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热忱服务,尽全力把本次培训办好,希望各位学员在我校学习期间安心学习,服从安排,多多交流,多提意见,并注意好安全,并预祝本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芳红详细介绍了举办本班的目的、意义和筹备情况,要求各位参训教师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以严谨的学习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并积极加强反思,特别加强创新技能的培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特约通讯员:张文国 摄影:王旋)

    上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8年度省级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利辛县2018年度生产经营型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