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泗县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泗县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年12月14日 10:58 张文国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泗县基层农技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增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为农服务的能力,强化科技对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撑,泗县农委委托我校举办了2018年泗县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采取理论培训、外出考察、基地实训相结合的培训方式。7月13日下午2点,在校学知楼216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张敬强,泗县农委副主任张永、农机局副局长杨德宏、王环球、樊有峰及该班的全体学员等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张敬强主持。

    杨维来首先对泗县农委各位领导和广大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历史和现状,详细说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本班的教学和生活安排,并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课堂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为进一步提高农业的产出和效益奠定基础。

    张永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本班开班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各位学员提高认识,紧抓机遇,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总结,遵守学习纪律,力争学有所成。随后杨德宏也作了相关发言。(摄影:王旋)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函授站(教学点)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亳州市2018级村党组织书记专科层次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