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滁州市2019级村党组织书记专科层次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滁州市2019级村党组织书记专科层次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

    2019年03月20日 09:28 张文国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村党组织带头人“523”工程的意见》(组通字〔2013〕5号)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农村基层干部的知识水平、实践能力和科学管理能力,2019年3月19日下午2点,我校在学知楼216教室举行了滁州市2019级村党组织书记学历教育专科班开学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张敬强,凤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永明及来自滁州市的全体相关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张敬强主持。

    杨维来首先对各位学员来我校深造表示欢迎,并对本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本次开班的背景和情况,阐述了省委组织部实施“523”工程的目的与意义,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办学的历史和现状以及本班教学和管理的各项准备工作,详细说明了本班的培养方案以及教学和学习模式,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严守纪律,刻苦学习,加强交流,圆满完成学习目标,为滁州市的农村发展和美好乡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刘永明代表滁州市委组织部农村组织科对我校为本班周到的安排和真诚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面授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要求各位学员遵守纪律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学好理论和专业知识,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并做到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发展生产的动力,服务好群众,建设好组织。(摄影:王旋)

    上一条:我校举办泗县2018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函授站(教学点)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