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我校调研检查研究生与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我校调研检查研究生与继续教育招生工作

    2019年04月01日 09:43 马晓辉 张文国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行为的规范性,强化招生过程的细节管理,3月27日下午4点,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研究生与成人高校招生处处长赵建民、主任宣洋及许二子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检查研究生与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研究生处处长李升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张敬强等出席在校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的汇报会。

    杨维来汇报了我校2018年度继续教育招生工作,重点就招生录取工作的规范性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严肃性进行了详细汇报。李升和汇报了我校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突出介绍了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等各项实际工作,强调了工作过程的规范和公正。

    在认真听取研究生与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汇报后,赵建民一行表示我校在相关招生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办法得当,前期工作也很到位;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招生政策,把好入学资格关;对毕业证书存在问题的考生要解释到位,对取消学籍的考生要仔细审查、慎重对待,并做好相关公示工作。

    郭亮代表学校对赵建民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和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重点就成教招生录取、学生资质审核和研究生复试工作做了介绍,同时要求研究生处和继续教育学院按照考试院研成处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巡查工作的要求积极配合工作,按照考试院的要求,加强管理,做好研究生和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摄影:陈宝)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村党组织书记学历教育本科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办泗县2018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