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牵头召开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2019年年会-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牵头召开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2019年年会

    2019年12月10日 14:15  点击:[]

    12月6至7日,我校作为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在凤阳县帝城酒店组织召开了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2019年年会。安徽科技学院院长李震、副院长黄友锐及来自集团的其他20家常务理事单位的56名代表出席会议,校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黄友锐和六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葛向东主持。

    李震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大力支持和帮助的领导、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代表们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历史和现状,回顾了集团前期工作的重点以及举办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就集团未来发展的方向作出了展望。李震强调,今后集团将围绕农业科技加大创新力度,加快推进我省农业现代化,突出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和作用;充分发挥涉农高校、中职学校、农业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方面的功能,创新农村人才培养模式,扩大教育受益范围,加快培养大批农业、农村发展需要的管理人才、农业技术推广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实效性;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在12月7日的闭幕会上,李震要求集团秘书处对本次会议上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总结,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并提交各相关成员单位审核,形成集体意见后作为集团2020年的工作任务。

    黄友锐受集团理事会委托,向大会作了集团工作报告,总结归纳了集团前期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业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集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报告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强集团建设、推进集团合作、积极开展集团社会服务工作,提升集团内涵发展,扎实推动我省农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的核心工作。

    会上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武、六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葛向东、合肥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戈弋分别就职业教育集团化发展的模式、途径、思路、探索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集团各工作部门负责人。我校继续当选为集团理事长单位,李震当选为集团理事长,黄友锐当选为集团秘书长,集团秘书处设在我校;宿州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23所学校当选为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宿州学院副校长李亮等23人当选为集团副理事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等8人当选为集团副秘书长。

    上一条:我校举办五河县2019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安徽省“国培计划(2019)”中高职院校专业教师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