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集团安徽区负责人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洽谈合作事宜-继续教育学院
image/svg+xml ANHUI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信箱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大北农集团安徽区负责人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9年12月13日 16:20 胡文靖 点击:[]

    12月10日上午,大北农集团安徽区总经理王振凯、创业人才部总经理江绍文、行政部经理尹金辉、创业人才部经理张敏、企划部经理黄道生一行到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商谈技术人员培训及员工学历继续教育事宜。我校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党总支秘书胡文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敬强出席了座谈会。

    杨维来对大北农集团各位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的简要概况,并就双方如何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振凯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大北农安徽分公司的情况,提出双方合作开展大北农技术人员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双方合作开展大北农员工学历继续教育的需求和保障、激励措施,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摄影:王旋)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五河县2019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