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和“创新创业典型人物”提名推荐

2015年07月31日 11:11  点击:[]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和“创新创业典型人物”提名推荐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征集“奋斗·青春”—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事迹的通知》(教毕指[2015]34号)文件要求,近日,经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评审,我校卢志龙、潘显兵分别获全国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创新创业典型人物”提名推荐并上报参加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

据悉,本次活动于2015年4月启动,分别评选“基层就业”、“创新创业”、“军营大学生战士”等三类大学生典型人物,旨在加强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宣传,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到基层发挥更大作用,评选范围为在校生及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活动要求每类典型人物每省限推5名,经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评审,全省共提名推荐15位典型人物参与评选。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注重发挥学生典型的榜样作用。活动启动以来,有关职能部门会同各学院深入挖掘典型人物,积极联系学生单位,收集整理典型材料,向省教育厅报送了优秀学生的典型事迹,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学先进、争模范的良好氛围的形成。

上一条:基层就业典型--卢志龙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举行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