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赴江苏省中部沿海地区开展毕业生市场拓建

2015年10月20日 09:53  点击:[]

为加强校企、校地合作,广邀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10月12日-17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开宝、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其、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景良等一行6人赴江苏省盐城市、南通市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建工作。

黄树桥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三洋电梯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盐城)公司、上海市光明集团(大丰生产基地)、江苏东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通中菱绝缘材料有限公司、南通海诚辐条有限公司、中国网库(南通)公司,紫狼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与滨海县人社局、海安县人社局、南通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光明集团上海农场人力资源部等开展校地(校企)人才对接4次,面向盐城市滨海经济开发区工业园12家企业开展毕业生推介会1次,另外还参观了盐城市滨海新港、北航软件学院南通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海安县高新区科创园、雅周工业园、雅周现代农业园,实地了解地江苏中部沿海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与用人单位交流期间,黄树桥介绍了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特色和2016届毕业生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地用人政策、毕业生工资水平及毕业生需求情况,广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并就毕业生专业实习、学生就业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商谈和交流。 黄树桥一行还与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部门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就业课程建设、招生计划编制、招生宣传手段等进行了交流。

在江苏东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黄树桥一行看望了我校优秀校友,并与在该公司开展毕业实习的生命科学学院13级学生举行了座谈,了解学生实习情况,鼓励学生安心实习,提前进入“预就业”状态。调研组一行还赴海安县雅安镇看望了我校挂职干部张新伟老师,并与当地政府就农业产业转化、人才引进、校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对接。

我校跨学院组队赴苏中沿海地区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建,对开拓新的毕业生就业市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积极与上述地方人社部门及高层次用人单位保持联系,为它们组团来校开展人才招聘提供周到服务,将就业市场拓建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举行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军营大学生战士--王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