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举行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5年12月10日 14:55  点击:[]

12月10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在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和就业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专题培训会。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各学院负责就业质量报告材料收集、撰写的同志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树桥主持。

会上,黄树桥针对2015年本科就业质量报告撰写和就业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就业质量报告编制和就业评估工作,切实提高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毕业生就业状况、就业质量和就业水平客观地反映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体现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就业反馈教育教学的深度和广度直接决定了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完善和落实,各单位均要高度重视就业质量报告编制和就业评估工作,提高就业工作系统性、针对性和主动性。二是进一步健全四级联动机制,全员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就业联系人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二级学院分专业就业基本状况分析和就业反馈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推进。

会上杜小明就2015年就业质量报告编制、二级学院就业反馈教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任务分解、2015年就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唐仁生就二级学院分专业就业基本状况分析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同志就相关指标体系和材料组织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组团来校招聘2017届毕业生 下一条:学校赴江苏省中部沿海地区开展毕业生市场拓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