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8年09月17日 10:46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就业层次,9月16日上午,学校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杜小明主持,来自财经类、汉语言文学类等专业的200多位学生参加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企业负责人韩亮亮播放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宣传片,就邮储银行的企业历史、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做了简单介绍。随后,韩亮亮就此次招聘的岗位、企业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人力资源政策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三位邮储银行的员工代表与广大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告诫大家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调整好自己的就业心态,困勉而行。最后,储银行的员工就毕业生提出问题,进行了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增进参会毕业生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的了解。现场多位学生提交了报名意向表和个人求职简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成立十年来,结合安徽省金融市场需求,成为全省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学校邀请该行到校举行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是学校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提高招聘单位层次的需要,为提升学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

                                                                    (财经学院:姚璐瑶)

上一条:我校组织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韦文联率队赴合肥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考察拓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