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2018年09月27日 11:18 司萍 点击:[]


9月26日,“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在校老图书馆招聘大厅举办。大赛邀请了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光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 杜小明、研究生处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管理科科长邹海明、科研处产学研合作与成果推广科科长窦鹏、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黄钦海担任评委。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旨在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规划方法,为赢取美好未来奠定基础。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各学院通过举办院级预赛,共选拔出14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决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评比、PPT陈述及评委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结合自身专业,制定清晰的职业目标,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SWOT分析、计划实施、评估调整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梦想。选手们通过规范的职业生涯规划书撰写、流利的PPT陈述、自信的现场问答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在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理想。

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何家胜、建筑学院梅玉荣、财经学院葛雨航三位选手胜出,获得前三名。接下来,学校将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做好安徽省“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参赛项目与选手指导与培训工作,力争在省赛中再获优异成绩。

(特约通讯员:司萍)

上一条: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组团来我校招才引智 下一条:我校组织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