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发布公告

2017年01月06日 14:47 招生就业处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25号)要求,我校编制了《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本报告依据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化工作内部办公平台数据(截止2016年8月31日),依托第三方调查机构国家统计局蚌埠调查队开展的《安徽科技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调查问卷》、《毕业生就业工作调查问卷(用人单位版)》调查为基础,进行了数据综合分析,从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相关分析、毕业生就业特点与趋势、就业工作的主要措施与经验、对教育教学的反馈等五个方面,系统反映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工作,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

现将《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予以公布。

    安徽科技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点击下载).pdf

上一条:关于转发《安徽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暂行办法》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安徽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暂行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