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安排

2017年09月26日 13:59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欢迎到我校选聘毕业生!

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计4294人,硕士毕业生47人。为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方便用人单位选聘人才,现将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安排如下:

一、校园小型专场招聘会

特别说明:

1、我校已建立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库和毕业生求职意向信息库,为提高校园招聘会的实效性请申请校园小型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参照《2018届毕业生需求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填写《用人单位招聘预约登记表 》(见附件2),并将预约申请表、招聘简章word版本以及公司资质证明发到我校就业网邮箱;

2、学校结合预约情况及我校毕业生情况,与用人单位联系协调,合理安排具体招聘事宜,并在我校就业网“专场招聘”栏目发布招聘安排,请及时关注;

3、请用人单位务必在预约登记表中注明是否需要宣讲教室,以便做好服务工作。

二、校园大型就业洽谈会

我校定于2017年11月18日举办2018届毕业生农科类大型就业洽谈会(凤阳校区),11月19日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就业洽谈会(龙湖校区),2018年5月上旬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具体时间、报名方式等以学校十月中下旬左右发布的就业洽谈会邀请函为主。

三、交通

1、我校凤阳校区位于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乘坐普通火车、高铁者可乘坐出租车来校;乘坐长途汽车者,可乘坐出租车或转乘到凤阳的汽车来校;自驾车者可从G3京台高速(合徐段)或G36宁洛高速转S95宁洛高速公路凤阳支线,在“凤阳”出口或“凤阳东”出口下,沿中都大道或S101省道向凤阳县城方前行约7公里,可到我校凤阳校区。

2、我校龙湖校区位于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大学城内),乘坐火车或高铁者,可坐出租车或者207路公交车来校。

四、其他事项

1、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期间,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期间,应严格遵守国家、安徽省及学校有关规定,不得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在招聘过程中,不得采用诱骗、欺诈、要挟等方式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应保护毕业生隐私,尊重毕业生人格,不得泄露毕业生个人信息,毕业生有权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3、用人单位宣讲、招聘结束后,请及时填写《安徽科技学院校园专场招聘情况反馈表》(见附件3),将拟录用毕业生和赴单位实习毕业生信息反馈给学校。

五、 联系方式:

安徽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ahstu.edu.cn/jy/

电子邮箱:jy05506733934@163.com 传真:0550-6733934

微信平台:安徽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地址:凤阳校区: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

龙湖校区: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邮 编:233100

联 系 人:司老师

联系电话:0550-6733934(凤阳校区)

0552-3197178(蚌埠校区)

附件: 1.      2018届毕业生信息汇总表.xlsx

      2     用人单位预约登记表.xlsx

      3     安徽科技学院校园专场招聘情况反馈表.doc

 

 

安徽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汇总表 下一条:关于在校大学生免费报考初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