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服务指南

2018年09月28日 16:45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共计4287人,硕士毕业生48人。竭诚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校考察、招聘毕业生,我们将为您做好服务。为方便用人单位选聘人才,现将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安排如下。

一、校园大型就业洽谈会

我校定于2018年11月17日举办安徽省2019届毕业生农林类就业市场暨安徽科技学院秋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凤阳校区),2019年5月4日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参会事宜详见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就业洽谈会邀请函(预计十月中下旬发布)

二、校园周三专场招聘会

学校拟从2018年10月10日开始,每周三下午14:30-17:00在求知楼A一楼组织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拟申请参加校园周三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登录“安徽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从“用人单位”入口登录、注册,选择周三专场招聘会时间,发布招聘岗位信息,经学校审核通过后,面向毕业生发布。

我校2019届毕业生全部在凤阳校区,龙湖校区暂不安排专场招聘会。

三、校园小型宣讲会

未能参加校级层面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可直接与二级学院就业联系人对接招聘事宜,确认宣讲时间和场所后,通过我校就业网“用人单位”入口,按照正常申报程序,选择小型宣讲会时间,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并按时来校进行宣讲、招聘。

四、招聘信息发布

对不能来校开展现场招聘、但需发布招聘信息的用人单位,请将本单位资质证明材料及招聘信息word版发至我校就业工作专用电子邮箱。学校审核通过后将及时发布信息,并引导毕业生应聘相关岗位。

五、交通、住宿

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乘坐普通火车者,到蚌埠火车站下车然后乘坐出租车来校;乘坐高铁或动车者可到蚌埠南站下车然后乘坐出租车来校;乘坐长途汽车者可在蚌埠长途汽车站下车,然后乘坐出租车或转乘到凤阳的汽车来校;自驾车者可从合徐高速蚌埠北出口,或南洛高速小岗村出口,或淮明高速凤阳东出口(离学校约8公里)等出口下,然后沿到凤阳县城方向相关道路可到我校。来校招聘人员可自行预定酒店,学校附近酒店及联系方式:

安徽科技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0550-6733200

帝城酒店:0550-2221999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0550-6728333

六、联系方式:

安徽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ahstu.edu.cn/jy/

就业邮箱:jy05506733934@163.com  

微信平台:安徽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邮编:233100

联系人:司老师     

联系电话:0550-6733934


说明:我校近期将上线新的就业系统,在新旧系统交接阶段,请用人单位暂时将招聘所需要材料发至我校就业专用邮箱,待新系统上线后,按照新的系统需要进行招聘事宜的申办,请及时关注我校就业网公告。

 

 

安徽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

 


上一条:安徽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季相关岗位(陆续更新)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信息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