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建筑学院专业评估与教学工作
    2019-05-16 张伟 点击:[]



    5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到建筑学院调研指导专业评估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实验室和教研室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远兵主持。

    郭亮充分肯定了建筑学院在专业评估前期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及成绩,并就建筑学院专业评估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认真学习专业评估体系,准确把握评价内容及标准,确保核心指标不缺项、不失分;二是认真撰写专业评估报告,主动学习借鉴相关高校及已评专业的先进经验,稳步落实好校内专业预评估;三是认真制定专业评估时间表,抓紧推动各类材料整理归档,将专业评估置于全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中,最终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针对正在修订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郭亮指出,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应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充分听取行业企业专家意见,促进教育链、产业链有机衔接,重构课程体系,推动教学手段、考核方法等领域改革,稳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张远兵简要汇报了建筑学院专业评估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王雪娟、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周宝娟分别汇报了专业评估自评报告。(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我校与蚌埠市两家企业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魅力课堂”系列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