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喜迎各位小萌新C位入学
    2019-09-07 吴科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6日上午,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当看到新生和家长出站,迎新志愿者们便马上微笑着迎上去:“您好”,“欢迎来到安徽科技学院”,“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解答各种疑惑。新生细声地喊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着校园设施,彰显出我院学子谦友恭和的优良风貌。

    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下火车站,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一位来自北方的家长表示,一开始还担心孩子适应不了南方的生活,但是优美的校园环境和高年级学生的热情服务打消了他的顾虑,他相信自己的孩子能够很快地适应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9月6日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表示满意。(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上一条: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