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
    2019-09-09 袁晨晨 点击:[]



    9月7日-8日,2019年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在湖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四百多位规划学科专家、学者、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围绕“协同规划,创新教育”的主题展开讨论和交流。为加强与国内规划教育同行的交流,我院吴伟东副教授、张伟副教授、袁晨晨老师等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我院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及吴志强院士、Philip Berke教授等主旨报告环节,参加了学科建设、教学技术与方法等分论坛的讨论,与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兄弟院校的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规划转型、规划技术、本科办学、教学改革、国际交流、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期间,我校老师还参观了城市设计作业、城乡社会综合调研作业、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等成果展,顺访了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就建筑学科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调研,就实验室空间规模配置、设施设备资产、实验队伍建设、管理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此次参会外访,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对于加强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了解城乡规划教育的最新动态、促进本科教学及实验室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父母恩勤,寸草春晖
    下一条: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