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风景园林本科教育大会暨建筑类教指委会风景园林专业教指分委会年会
    2019-09-14 徐晨 点击:[]



    9月6-8日,全国风景园林本科教育大会暨本届教指委2019年年会于北京正式召开,会议主题为“风景园林本科课程体系与课程群建设”,由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风景园林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联合承办。我院赵蕊老师、陈鸿老师和徐晨老师参会。

    会议期间,我院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及主旨报告环节,参加风景园林本科核心课程教学培训会,包括《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风景园林遗产保护与设计》和《风景园林植物应用》,赵蕊老师在华东片区研讨会介绍风景园林专业的课程教学概况。

    此次参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对于加强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了解风景园林教育的最新动态、促进本科教学及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新时代党建“双创”进行时: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