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
    2020-01-09 宗晓蕾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要求,1月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西辅楼22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院长张远兵,党总支委员耿广汉、张伟、周宝娟,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傅友福主持。

    会上,傅友福首先通报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整改落实情况。接着,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全院8个党支部书记从个人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抓支部党建主要做法及成效、党建工作现存问题及改进举措等方面展开述职。

    傅友福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各位支部书记在撰写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工作报告中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树形象做表率,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统筹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结合,以支部建设为纽带,促使党建工作有方向、有特色、有战斗力、有创新,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四是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提升党员活动质量。此外,傅友福提出各位支部书记要结合本支部实际问题,以“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为契机,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坚持立行立改长期整改,争取2020年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上一条:我校牵头编写的两项安徽省地方标准顺利通过评审
    下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十六):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蔡玉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