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线下推进会
    2022-11-13 刘雨乐 李庆龙 点击:[]



    11月9日晚建筑学院在致知楼A108召开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线下推进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吴婷婷主持,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共82人参加。

    会上,吴婷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组[2022] 58号《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文件中的具体内容,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入党流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了解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党员发展质量要求。接着吴婷婷通报了第57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和2022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学习进度,希望在座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相关要求,按时完成每一模块的学习与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最后,吴婷婷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大脑,指导学习、工作与生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班级建设与发展。(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刘雨乐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调研凤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心灵使者”进宿舍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