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管理制度
    建筑学院师资队伍年度培养计划
    2017-04-02  点击:[]



    根据《建筑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规划至2020年我院具有高级职称人数达15人,其中正高级职称3-5人;博士学位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达30%以上,博士学位教师达到15人左右。为建设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素质优良、师德高尚的师资队伍,提高人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特制定本计划。

    一、我院选派教师外出进修、访学、攻读学位时,务必结合各系专业建设和学习者本人的实际情况,且进修、学习内容必须与教师本人所学的专业相近或与其所从事的工作相关。

                                            表1 建筑学院师资队伍进修年度计划表

    人数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进修人数(人)

    1

    2

    4

    4

    5

    二、人才培养计划一旦上报学校研究后,一律不得变更,对没有在申报计划之内的,下学年学校一律不安排其外出进修学习。

    三、申请外出进修学习的教师,应填写《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外出学习、进修审批表》经学校批准后方可外出进修、学习。

    四、教师进修培训后,应及时按规定提交总结,分享培训成果。

    五、此计划如有不足或与校人事处文件精神相冲突,以人事处文件为准。

    建筑学院

    2018年03月26日


    上一条:建筑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下一条:建筑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工作规范的规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