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实验实训
    建筑学院党政领导赴企业看望在企实习实训学生
    2016-03-18 耿广汉 点击:[]



    为全面掌握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实训情况,深入了解行业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状况,推进就业市场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院长张远兵、党总支书记傅友福分别带队赴企业,看望在企业实习实训学生。

    3月16日,院长张远兵率陈鸿、郭娜娜一行,赴怀远县规划院看望实习学生宋敏等。怀远县规划院院长沈宝对学生在单位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张远兵对规划院给予学生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希望,学生要充分认识实习实训的重要意义,勉励学生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脚踏实地,谦虚务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自己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3月10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傅友福率耿广汉等一行,赴芜湖祥宽花木有限公司,看望在企业实习的沈家阳、方成、吴倩等同学。傅友福一行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一要虚心向技术人员请教,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二要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为人处事,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校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校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上一条:教务处领导赴皖南视察建筑学院学生实习工作
    下一条:2014-2015学年建筑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接纳学生情况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