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实验实训
    建筑学院开展实验专技人员及实验教师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工作
    2019-04-17 简兴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院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落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安徽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2019年4月16日,建筑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带领各实验室主任、实验专技人员及全体实验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方面的文件,并对我院实验室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排查,并要求各实验室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制度和实验室突发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强化安全管理意识。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深剖案例,培训对于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和严格的要求,强调要以人的生命安全为本。安全工作重点在细节,关键在意识,必须时刻警醒,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实验室安全。(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实验实训课程教学管理规范
    下一条:建筑学院2018年实验项目开出率及综合性、设计性实验课程比率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