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实验实训
    建筑学院开展实验室检查工作
    2018-04-28 张伟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各实验室做好开课前准备及实验室管理工作,4月28日上午,由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党总支书记傅友福、各实验室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学院各实验室逐一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室的水、电、易燃易爆药品等安全责任的落实情况,仪器设备运行、管理制度的建立以及卫生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张远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各教研室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针对实验室存在仪器报废等问题,并现场办公,要求学院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通过本次检查,增强了实验室管理的安全责任意识,解决了实验室存在的一些问题,为本学期实验、实习实训等课程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2018年新增设计性、综合性实验项目汇总表
    下一条:专业教研室对接联系企业,组织开展实习实训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