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推进会
    2022-04-24 吴婷婷 点击:[]



    4月22日晚建筑学院在致知楼A109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推进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吴婷婷主持,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

    会上,吴婷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组[2021] 58号《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文件中的具体内容,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入党流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党员发展质量要求。接着吴婷婷通报了第56期培训班学员的学习进度,希望广大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相关要求,按时完成每一模块的学习与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用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武装大脑,指导学习、工作与生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班级建设与发展。

    会上,党校培训助理揭丹妮仔细回答了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并对线下实践培训做了详细的安排。(特约通讯员:吴婷婷审核:傅友福 编辑:张威)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清捡垃圾我先行 美化环境靠大家”主题实践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实践培训
    下一条:园林与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