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关于举办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锦标赛的通知
    2017-03-28 耿广汉 点击:[]



    各单位、部门,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4月中、下旬(4月15日开赛)举办校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锦标赛(日程安排根据天气情况实时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协办单位:体育教学部

    承办单位:体育教学部分工会

    二、组织领导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成立校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锦标赛组委会。

    主 任:李永生

    副主任:范学会 孙志双 郝世绵 詹学文

    成 员:王 伟 王茂林 王烈春 王皖兰 邓兆红 叶爱芹 杨子龙 吴孝国 汪献敏 张 聪 张雪梅 陈继东 邵传雷 林春联 郑艺鸿 段立珍 费战斗 康 健 韩 林 程节华 程郁昕 雷 宇 魏宝丽

    三、比赛规程

    1、比赛日程、分组及裁判员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东校区排球场。

    3、比赛办法:抽签分成四组(各设一支种子队),分别进行单循环赛,取小组前2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淘汰制。具体办法详见比赛《秩序册》。

    4、比赛采用25分制。小组赛采取三局二胜制,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决胜局15分制。

    5、上场队员中至少有一名女队员。

    6、参赛代表队:原则上以各部门工会为代表队,会员较少的工会也可联合组队。

    四、报名时间:各代表队名单于4月7日前报校工会,每队限报领队(可兼队员)1名、队员10名。4月7日下午4:00在校工会抽签分组。

    五、奖励办法:本次比赛取前八名;给予各参赛代表队一定的物质奖励;授予冠、亚、季军代表队奖牌。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一条: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协助中央媒体做好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