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建筑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01-16 吴汉 点击:[]



    1月15日上午,建筑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耿广汉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张远兵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脚踏奋进,不断推进学院工作上水平》的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建筑学院在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学院发展不足,明确2018年六大重点任务。一是科学谋划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二是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做实人才引进工作,提升教师整体水平;三是完善实践课程考核标准,优化学科专业群建设;四是提高教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五是改进和加强师生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六是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分工会主席郑艺鸿回顾了2017年建筑学院分工会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8年分工会工作,提出加强分工会建设的有效措施。

    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作大会闭幕讲话。他强调,学院发展必须以“提升学生的社会竞争力”为衡量标准,以“符合学生发展需要、着眼学生前途”为最高准则,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国全省以及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遵循,按照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将科研与项目、论文与产品、成果与企业、专利与社会结合起来,在“悉心教书育人、潜心科研创新、用心社会服务和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

    会议召开,进一步统一学院师生员工思想,明确了努力奋斗方向,形成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奋进”的合力。(特约通讯员:吴汉)


    上一条: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协助中央媒体做好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