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校工会关于报送参加2019年体检人员的通知
    2019-05-05 耿广汉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定于近期组织教职工健康体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三等甲级),地点:蚌埠市蚌山区龙子湖西侧宏业路220号(安财大商学院东门斜对面)。

    二、体检时间

    6月3日—26日,具体时间及人员安排、体检须知由校工会另行通知。

    三、体检项目

    在2018年体检项目的基础上,进行个别调整和适当增加,具体项目待学校同意后另行通知。

    四、体检费用

    男性体检费用在550元左右,女性在780元左右。

    在职教职工体检费用由学校统一安排,自费参加体检的教职工亲属,名单随其本人所在分工会一并登记填报,体检费用(待具体费用确定后即时通知)由各分工会在领取体检通知单前到银行交入学校账户(户名:安徽科技学院;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凤阳县支行;账号:12-230001040004756),各分工会凭财务处收款收据方可统一领取体检通知单。

    各部门工会将参加体检报名汇总表(含自费参加体检的教职工亲属)和体检人数汇总表于5月10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电子版报校工会(QQ:2903873536),或通过校工会QQ群提交,逾期将不再受理。


    上一条:建筑学院喜获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第四名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