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关于开展2013年度三类科研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4-05-08 佚名 点击:[]



    各教学院(部)、项目主持人: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度科研课题检查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定于5月16日(本周五)晚上7:00在学知楼310、312教室进行2013年度三类科研项目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三类科研项目主持人(见附件)、所有在研科研项目主持人及感兴趣的老师。

    2、材料要求:各课题主持人需准备5分钟PPT和3份纸质结题材料,没有按时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主持人务必于5月15日前交到科研处,逾期不交的,按照科研课题检查文件处理。PPT电子版汇报材料请于5月15日前发到科研处邮箱:keyanchu2036@163.com。

    3、分组安排:自然科学三类科研项目结题答辩在学知楼310教室;人文社科学三类科研项目结题答辩在学知楼312教室。

    请各教学院(部)负责通知三类科研项目主持人和所有在研科研项目主持人按时参加。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4年5月13日


    上一条:城环学院获批校第十一批大学生创新课题立项一览表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3年度科研课题检查结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