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关于开展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4-06-04 佚名 点击:[]



    各相关学院、项目主持人:

    根据省科技厅文件通知,现开展2012年度立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以前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结题工作。已完成计划任务的,按照下列要求填报材料:

    一、结题采用网上填报结题报告的方式,(网址:http://218.22.27.67/Ahzrjj/index.action)。各结题项目主持人进入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结题验收模块,在本单位名下注册并登录。登录后选择2012年前立项项目结题,按照相关提示和要求填报项目结题信息,进行网上填报。

    二、附件材料,按规定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总页数不超过40页。填报的内容应真实、准确。项目主持人完成填报后,提交各依托单位审核确认。科研处对结题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查、签署意见并审核确认后,按系统要求对结题材料合成并提交。

    三、本次结题工作的网络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5日,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网络填报,逾期系统将关闭。纸质材料上交时间需等待省自然基金委员会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省自然基金委员会和校主页主页公告通知。

    附:安徽科技学院2012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一览表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城环学院获批校第十一批大学生创新课题立项一览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