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第六批校级重点建设课程验收会在城环学院召开
    2013-11-25 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提高优质课程资源的共享和利用,确保重点课程建设质量,教务处委托城环学院牵头组织的第六批校级重点建设课程验收会,11月23日上午在城环学院会议室召开。

    城环学院精心组织验收会,邀请了理学院院长许万祥教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纯利副教授,城建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远兵教授、副院长詹秋文教授,以及教务处教研科科长钟德仁副教授担任验收组专家,詹秋文教授担任组长,谢越博士担任秘书。来自城建与环境学院、理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18项第六批校级重点建设课程,在各自单位初审的基础上,接受了专家组的验收。各课程负责人对照任务书,分别从项目建设情况、项目成果及特色、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措施等方面,通过PPT幻灯片演示的方式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照任务书、验收书,从教学条件、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衡量课程是否达到任务书所列的数量和质量标准,是否实现预期成果,经过质询和讨论,对每门课程综合评议并打分,明确课程验收等次。

    经专家组综合评议,此次验收会共评选出优秀项目3个,良好项目8个,3个项目评定为合格,2个项目不合格,2个项目延期。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3年度科研课题检查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风景园林学会2013年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