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专家作学术报告
    2021-11-29 马露 点击:[]



    11月27日下午15:30,建筑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王静峰教授、王辉副教授,分别在龙湖校区东辅楼报告厅和尚行楼A301作学术报告,院长张远兵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报告会,建筑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王静峰以“椭圆钢管混凝土桁架节点破坏机理与设计方法研究”为题展开了本次讲座,阐述了课题组近年来在椭圆钢管混凝土桁架节点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参会师生边听边记,对报告内容兴趣浓厚。会后,就桁架结构的发展方向、应用场景和创新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使得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王辉分别从结构设计竞赛规则制定、模型设计和现场经验等方面为师生做了精彩的讲座。会上,他重点强调了结构竞赛在土木工程专业中的含金量和意义,激发了在场学生强烈的参赛意愿;同时讲解了具有代表性的参赛作品,拓宽了师生眼界,开阔了学生思维。

    会后,与会人员就竞赛相关事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顺利举办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吴伟东)


    上一条:建筑学院编制的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通过评审
    下一条:建筑学院师生助力《霍邱县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