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学术活动
    建筑学院编制的毛集区美丽乡村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8-04-20 张伟 点击:[]



    4月19日,淮南市毛集区城乡规划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毛集镇魏庙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进行评审。毛集区城乡规划局、美丽办、交通局,毛集镇、魏庙村,蚌埠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安徽科技学院建筑学院等有关部门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来自安徽省城乡规划院、安徽省建筑科学设计院,淮南市规划信息中心、淮南市规划咨询中心、淮南市规划设计院等部门的相关专家,在听取我校建筑学院编制的毛集镇魏庙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方案汇报后,并审阅了相关图件。专家组一致认为整个设计方案技术路线清晰,成果内容全面,符合规划设计要求,同意通过规划方案。

    在乡村振兴背景下,我院积极参与服务地方,通过规划设计引领,助推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强化村庄产业支撑。此次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编制完成及顺利通过评审,不仅展现了建筑学院规划设计类师生的专业水平、锻炼了学院师生队伍,更加深化了与蚌埠市规划设计院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上一条:建筑学院2018年度学术报告统计表
    下一条:建筑学院诚邀蚌埠市城乡规划专家作学术报告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