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学术活动
    建筑学院诚邀蚌埠市城乡规划专家作学术报告
    2018-03-27  点击:[]



    3月26日下午,我校特聘教授——蚌埠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蚌埠市规划设计院院长刘锋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讲座在求知楼A102举行,学院160名师生听取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主持。

    在题为“蚌埠市建设‘两个中心’的思考与对策”的主题报告中,刘锋结合我国当前城镇化发展趋势,在全国城镇体系总体布局框架下,剖析了安徽省域城镇体系布局重点安排,重点阐述了蚌埠市建设“两个中心”的路径选择,即提升产业和人口吸引力,扩大交通、服务、政策、环境和文化影响力。

    整场报告数据翔实,图文并茂,语言诙谐生动,内容简明易懂,指明了蚌埠市未来城市未来发展新动向。会后,刘锋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学习、考研方向等问题。


    上一条:建筑学院编制的毛集区美丽乡村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条:2017年度建筑学院学术报告一览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