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建筑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7-03-31  点击:[]



    3月30日,建筑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任务。学院招生就业领导小组、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主持。

    会上,傅友福传达了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情况,就学院近期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考研总结分析,具体到每个同学的考研情况,引导2018届考研转变考研观念,以考上为第一原则。二是要毕业班班主任经常联系毕业学生,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三是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以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多级联动促就业的形势;四是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完善宣传方案,创新宣传方式。(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上一条:建筑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报道:感恩母校 我与安科共成长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18年在浙江省招生专业选考科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