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2019-09-23 靳盼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0日上午,建筑学院邀请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在敏行楼A报告厅举行专场招聘会。建筑学院、财经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宣讲会上,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张振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是国有大型建筑企业,具有雄厚的综合施工能力,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集团本部设在上海市,下辖7家综合工程公司、3家专业工程公司、3家分公司。集团公司及下属单位拥有“五特五甲”资质: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项(含铁道行业设计甲(Ⅱ)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2项(含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项(含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项(含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还拥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路基、桥梁、隧道、铁路铺轨架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拥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实施企业资格和测绘乙级资质。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此外,她向毕业生说明了公司的具体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基本素质要求。

    最后,毕业生根据个人就业意愿积极的向各子公司及分公司咨询交流、投递简历,应聘面试。(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