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2019-10-15 靳盼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5日下午,建筑学院邀请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在致知楼C209举行专场招聘会。一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宣讲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人力资源部陈辉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世界500强特大型企业、全球最大建筑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拥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隧道、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铁道行业甲(Ⅱ)级设计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环境工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资质及爆破资质,建筑行业甲级、城乡规划编制、岩土工程、市政设计等资质,以及房地产开发、海外承包工程资质。近年来公司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有29项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还有100余项工程获得省部级优质工程奖。

    此次招聘专业需要广泛,涵盖土木工程、铁道工程、水利水电、采矿工程等土木相关专业;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材料工程(无机)试验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财务管理(会计学);物流(资)管理;中文、法学、思想政治教育、宣传新闻类等。

    宣讲会上,陈辉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基本素质要求。毕业生根据个人就业意愿积极的与招聘人员咨询交流、投递简历,应聘面试。(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中启控股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