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9-11-04 靳盼 点击:[]



    11月3日,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龙湖校区知味园B座一楼大厅举行,此次洽谈会邀请了近20家单位,提供工作岗位共计662个,建筑学院395余名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招聘会,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部分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课老师也亲临现场指导。

    建筑学院本着“双向选择、供需见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为本次招聘会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人员现场向参会代表和学生发放会议指南并提供就业咨询和指导。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包括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中煤第七十二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开源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宣城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等知名国有企业和中央企业。招聘会上毕业生踊跃参与。部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绝大多数学生能够从实际出发,不片面地看重薪金的多少,而是更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和培养。另一方面,根据行业的整体环境和单位的软环境平衡定位,一些具有潜在的发展空间,更注重员工的人性化培养的单位受到不少学生的青睐。

    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人数较往年大幅度增加,就业压力持续上升。对此,建筑学院积极应对就业压力,通过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体系,广开就业信息渠道,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开展多层次、全方位、针对性强的就业指导等措施,以便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筑学院邀请企业设计师来校作考研指导讲座
    下一条:中启控股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