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南京鹿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28  点击:[]



    南京鹿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技术服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为一体化的 T 高科技企业,创立于2008年,致力于 AEC 行业 IT 基础云架构、通用软件服务和专业软件开发。
    公司业务涉及移动化办公、协同协作、云计算、数据中心、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数字化高效。软件集成品牌有: Microsoft 、 Autodesk 、 Adobe 、 Sketchup 、 Lumion 等,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就 BIM 云领域,公司为工程设计单位提供 BIM 培训和 BIM 咨询服务,先后为常州工学院、盐城工学院、南通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扬州大学、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产品服务与技术支持。
    公司立足江苏辐射华东区行业,凭借多年行业底蕴,专注产品的应用与口碑,服务广大客户公司拥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合作伙伴关系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依靠企业强大的技术实力,通过整合国内外不同厂商的产品为企业打造自己个性化的企业云架构。
    鹿膺始终坚信“云是大势所趋,未来所向”,过去的20年我们深耕不惫,未来的20年我们愿“云领所向,共创未来”,成为 AEC 行业云方案倡导者。

    绿色建筑工程师
    1、负责建筑绿色节能性能模拟分析;
    2、参与绿色建筑相关咨询业务的技术报告的撰写、审核、申报、评审;
    3、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1年及以上绿色建筑项目咨询工作经验,参与过全过程绿色建筑标识项目;
    3、熟悉绿色建筑相关模拟者、海绵城市、水资源专项规划者优先;
    4、具备较强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员工福利:
    1、基础五险一金;
    2、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3、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周末双休;
    4、享受公司午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5、带薪年假;
    6、过节福利;
    7、定期团建;
    8、内部培训;
    9、工作氛围好,公司每年一次国内或国外旅游。


    上一条:河南中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新兮建筑设计事务所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