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上海柯木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28  点击:[]



    上海柯木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自主设计理论和较新设计理念的高水准设计公司,在露营地设计、景观设计、园林设计、城市规划、城市公共空间、绿地系统规划、住宅和商业景观设计、风景区规划与设计、环境提升、旧城改造、工业与科技园区等领域都创造了高质量的充满创意的设计作品。
    公司由经验丰富的景观设计专家坐镇设计总监,团队由景观领域专家及毕业于中国知名大学的景观设计师、规划设计师、景观工程师、植物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和水电工程师等组成。
    至今为止,我们承揽的项目达上百余件,它们遍布于全国各地,其内容涉及房车露营地、城市公园、旅游规划、产业园区、教育文化、医疗福利、住宅等各个领域。我们不同眼光、独特视角的创新能力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景观规划设计解决方案,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评价与认可并建立起终身合作伙伴关系。
    柯木设计坚持以“创意设计,绿色生活”作为设计之源,愿与每一位关注我们的同仁共创、共享、共同发展。
    景观设计师主管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组织落实景观工程设计工作,控制图纸及变更的交付进度、深度及合理性;
    2编制、审查景观工程计划,制定设计标准,完善景观设计,控制景观实施效果
    3.主管景观方案、施工图等文件的审核;
    任职要求:
    景观设计、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毕业;女生;
    ·具有3-5年的工作经验,能独立设计一般规摸和难度的景观项目;
    ·能独立分析项目的特点并提出创新的设计风格和设计方法;
    能对项目进行有效的方案汇报,并能针对专业技术问题提出解决方法;
    -熟练运用CAD、Photoshop、Sketchup等相关设计软件;
    工作积极性强,有强烈的责任感,富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项目出差需要,井协助总经理处理相关业务。


    上一条:浙江中雅园林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四川森派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