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云南劲宏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12-31  点击:[]



    云南劲宏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施工、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21日,注册资金6000万元。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以“精益建造、绿色建造”为企业宗旨,以创新、科研为依托,着力培育和践行“亲和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专业要专、综合要强、管理有序、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着力推动中国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从而实现“产业新城创建者,美好生活成就者”的美好愿景。

    职责描述:1、协助开展重点或目标区域经济、产业发展的分析研究、报告撰写2、论证具体产业发展的可行性、明确产业定位,制定产业发展路径3、产业投资的可行性分析,并提交相关分析报告4、宏观政策的梳理和解读5、实地调研、资料搜集 任职要求:1、城乡规划设计专业毕业、统计学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2、能吃苦耐劳、能适应短期出差,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CAD、Office办公软件。3、此岗位工作地点昆明市云南映像。


    上一条:吉安市景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国地科技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