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校外行业企业专家参与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大纲修订
    2018-05-29  点击:[]



    5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会议室召开专业融入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大纲修订会。蚌埠市规划局总规划师汪云东、蚌埠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杨洪钧、安徽水利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国林、蚌埠市园林局高工顾素萍,院长张远兵及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修订会。

    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专业融入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大纲修订情况。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对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园林、建筑学、土木工程等本科专业,主动融入创新创业教育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创新创业背景下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良好意见和修改建议。这些宝贵意见及建议,对优化课程体系、调整教学内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指导意义。另外,各专业负责人就迎接专业评估、人才培养等事宜,与行业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建筑学院坚持“学科交叉、平台设课、模块分类、贯穿四年”原则,连续三年诚邀行业与企业专家参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大纲修订工作,广泛听取并吸纳企业行业专家意见,逐渐将专业创新创业实训内容,以“平台+模块”形式,有机融入专业教育,实现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无缝对接。(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初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荣获校2018年“创青春”创新创业优秀组织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