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初赛
    2018-06-08 陈存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6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于凤阳校区躬行楼2栋101会议室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初赛,本次比赛由校赛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建筑学院学生会实创部承办。校学生科科长石志成、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耿广汉、建筑学院分团委老师宗晓蕾、建筑学院分团委老师吴汉、建筑学院副教授吴伟东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首先从参赛项目的创新性、队员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PPT汇报,然后进行现场答辩,参赛项目涵盖现代农业、公益创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选手们仪态大方、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激情与创业梦想,同时也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给予了专业性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互联网+抱团养老”等三荣获一等奖;“易教易学”等六个团队荣获二等奖;“微家寝饰”等九个团队荣获三等奖;“书香茶社”等九个团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培养创新人才,推动高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同时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业能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平台。(特约通讯员:吴伟东)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
    下一条:校外行业企业专家参与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大纲修订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