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建筑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
    2018-09-08 赵仕宇 点击:[]



    9月7日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405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此次大赛由建筑学院辅导员吴汉、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梁朝中和副主席郑雨柔、刘粟担任评委。

    大赛历经了策划书征集,作品筛选等筹备过程,分为就业组和创业组。在就业组的比赛中,选手们巧妙地将自己的职业选择、就业方向与专业知识相结合,运用测评工具、社会实践和相关社会活动为论据,有效地向观众和评委表达了未来就业目标和人生规划。同时,创业组各个团队以专业知识为基础,围绕景观、生态等主题,以合理、有效的方式向观众和评委阐述自己的创业项目。选手们都以精美简洁的PPT演示文稿和流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比赛最后,吴汉在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加以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如就业要明确市场需求和突出自身优势,创业要明确目标人群和把产品做得有特点,其精辟独到的点评给全体参赛选手及观众带来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在就业组的比赛中,园林172梅玉荣、城规172张珂获得了一等奖,风园173张乐怡、建筑171刘礼获得了二等奖,城规171杨毅、建筑172赵仕宇、建筑171罗兴晟获得了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是建筑171朱光辉、邵艳。创业组郝娇娇团队、沈瑞团队、刘天鸽团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的举办有助于学生充分认识自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更有助于引导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特约通讯员:吴汉)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生在安徽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初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