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建筑学院学生聆听创业讲座—“枪林弹雨中成长”华为全国公益讲座
    2019-04-29 耿广汉 点击:[]



    4月25日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共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周明成先生赴龙湖校区敏行楼A报告厅开展“枪林弹雨中成长”公益讲座。来自我校建筑学院等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讲座持续两个小时。周明成向大家耐心讲述了华为历经三十年如何从一个不知名的企业到现在成长为通信行业龙头的故事,尤其强调了个人对集体的重要性。他谈到现在的青少年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应当要用自己的青春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要学会在最佳的时间、最佳的年龄扮演最佳的角色,让青春年华最大化释放。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进行提问,周明成的解答也让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周明成先生激动地说:“我深深地被安徽科技学院的青年学生们所感染,通过大家的提问,我看到了安科学子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创意,未来是属于青年一代的,华为期待更多像安科学子这样有理想、有梦想的年轻人的加入。”

    2019年我校再次成功获得华为资助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25万元,华为“枪林弹雨中成长”全国公益讲座是华为资助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的延伸。校团委在积极打造校园创新创业文化的同时,注重有效整合外部资源,为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流、服务、推介平台,据悉校团委将持续加深与华为公司合作,以适应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校第九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动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