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城市规划知识讲座
    2012-12-04 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培养专业兴趣,提高专业认知。12月3日晚,城建与环境学院在求知楼A102举办城市规划专业讲座,周宝娟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12级城市规划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周宝娟首先介绍了什么是城市规划,并结合本专业特点就其学科发展、专业设置、课程模块及师资力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座中,她为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前景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回答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同时,她希望每位学生都能正确对待自己所学的专业,努力提高专业素质,使自己成为一名创新意识强的21世纪人才。整个讲座过程同学们认真听讲,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讲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个人的目标和发展方向。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第一届创意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团学动态团学动态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