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城建与环境学第一届创意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2012-12-06 佚名 点击:[]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发挥“活动育人”的作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城建与环境学院绘•设计协会举办城建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创意设计大赛。12月5日中午,绘•设计协会在新知楼A110教室召开各班级班长及宣传委员会议,拉开城建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创意设计大赛帷幕。

    协会会长邓志怡对这次大赛组织、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比赛以“创意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提交的作品必须是原创,且具有较高的思想性、科学性和艺术性。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包括创意宣传设计类、家居用品设计类、邮政贺卡和邮票设计类、旅游礼品设计类等。会上还对初赛、复赛、决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参加会议的各班委积极发表了自己对此次比赛的看法和建议,均表示活动对于学院城市规划、园林等专业同学的学习有帮组,并保证向班级同学积极宣传此次大赛,号召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比赛。

    比赛得到城建与环境学院团总支老师的大力支持,不仅给爱好设计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紧扣学院专业,有利于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本次比赛也是为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做准备。


    上一条:2012级城市规划(1)班开展 “光签”活动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城市规划知识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